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高新区总工会创新多种形式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时间:2018-07-11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高新区总工会坚持服务全区大局与服务职工群众、服务基层相统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多种形式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承德高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举办高新区“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诵读暨演讲比赛;协助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诵读暨演讲比赛。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将个人梦、岗位梦、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进“实力、活力、魅力高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赞美劳动创造,弘扬劳模精神。成功举办2018 年“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先进大会。表彰2017 年度“能工巧匠”、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工人先锋号”、“五一标兵岗”、优秀工会工作者等。激励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劳模品质引领社会风尚,用模范行为引导社会群众,带动形成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

传承雷锋精神,加强文明创建。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参加承德市“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职工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大力宣传、践行、传承雷锋精神,为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开展体育活动,扩大宣传推介。组织代表队参加2018 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四届“邢台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活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加强承德高新区的对外推介,进一步提升区域整体形象。

组织集中观影,激发爱国情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职工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干部职工们全方位了解新时代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雒慧婷)

相关新闻:

承德南站站前综合枢纽项目进展顺利

党旗招展千帆竞凝心聚力万象新——双桥区党建工作纪实

未雨绸缪严阵以待——承德市防汛备汛工作掠影

绿色产业成为承德市高质量发展根基命脉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即将精彩亮相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