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2.37%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郭立松)今年以来,安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困扰交通秩序的顽症对症开方,全方位编织辖区道路交通管理与宣传的网格,广泛推动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截至目前,该市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22.37%、47.37%和25.35%。

近年来,因大货车司机、快递小哥危险驾驶等原因诱发的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对此,安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症结,针对省道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客车超员、涉牌涉证等较为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坚持教育与处罚并重,每查纠一起交通违法,都要将涉及其交通违法危害性的宣传资料发放到驾驶员手里。针对货车违法载客等农村道路交通违法突出行为,辖区9个乡镇交管中队的民警在乡镇道路查纠交通违法,开展辖区道路巡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涿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明实践“接地气”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专题培训

保定曲阳县2100多名志愿者净化孟良河畔

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

“一号重点项目”从开工到首列车下线不到3年 河北京车开创项目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