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京津冀认证认可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08-09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京津冀认证认可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丰宁举行,会议讨论通过了《京津冀检验检测认证监管区域合作备忘录》,强化区域检验检测认证合作的机制。

会议上,三地交流了有机产品认证监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探索相互借鉴合作的可行性。达成了进一步合力推动三地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建设的意向,对2017年京津冀检验检测认证区域合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蔡静)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互联网时代,你的信用值多少钱

河北发布2015年度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暨履行社会责任报告

银行提高短信提醒收费门槛

六成财富是房产 教育储蓄占多数

学会这些,让你“七夕”省钱又生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