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2016 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6-07-11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年7月9日,2016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场海选在天山·国宾壹號成功举办。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 2016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序幕。主办方各成员单位、赛事活动赞助合作单位及多家国内知名新闻媒体分别派出代表参加了新闻发 布会。

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少儿模特及演艺人才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天山集团、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世纪高尔夫共同承办以及天山·国宾壹號、天山·熙湖澜岸、河北都市频道、石家庄都市频道母婴派、FM882星河梦工厂栏目共同合作。

大赛从7月9日启动海选,7月底完成河北赛区选拔工作,整个赛事历经两场海选、一场复赛和河北赛区决赛。8月15日,河北赛区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们将代表河北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

大赛面向河北3周岁到17周岁的孩子。赛事活动将对脱颖而出的选手分别评出冠军4名、亚军8名、季军12名及多位最佳优秀选手,并为其发放荣誉证书。

此次赛事开启网络报名系统,在第一场海选之前,选手们在“河北葆力之士”微信平台活跃已久。

赛事报名通道:

关注“河北葆力之士”公众帐号,回复【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系统。

比赛日程安排:

7月9日第一场海选及发布会(已结束);

7月16日第二场海选,报名持续进行中;

7月23日复赛;

7月31日河北赛区总决赛;

第二场海选我们的小选手们将在天山·熙湖澜岸与大家见面。

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创办于2003年,被誉为少儿时尚界的 “奥斯卡“。每年举办夏季赛和冬季赛。包括夏季举办的“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国际小公主(王子)才艺大赛”,冬季举办的”SMTC 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会是中国创办最早、产生最多耀眼童星的全国规模少儿时尚赛事、是最早选派代表参加国际著名赛事的组织、是中国模特之父张舰先 生倾力打造的少儿时尚盛会,赛事成就了众多至今活跃在海内外舞台的知名童星,活动产生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优秀选手被推荐至海内外著名的国际活动与赛 事。如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灰姑娘奖学金盛会、纽约时装周、好莱坞电影、美国百老汇等。


发布会当天不仅有往届专业童模上台精彩走秀,在童模的示范下,参赛的小朋友们的表现力也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此次赛事不仅打造高端的视觉印象,还倾力邀请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中国首 席少儿模特大赛总裁、被誉为中国“孩子王”、中国少儿模特及演艺人才协会秘书长 刘建东先生、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中国少儿模特及演艺人才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赛区总监、北京嗨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时尚发布总监代 萌女士和河北葆力之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世纪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 陆滢洁女士等专业资深人士担当现场评委,高规格、高标准为河北时尚文化产业带来了更加专业性的视野和发展方向,同时,以大赛为纽带,增进父母间的沟通,为 河北父母提供少儿教育交流的平台,为我省时尚文化产业和少儿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2016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美国科学家预测:2015中国将迎“厄尔尼诺”

《星厨驾到》第二季四月登陆江苏卫视 张亮熊黛林演绎中国第一美

韩研究称:看韩剧中国观众多为低学历低收入者

《我的中国星》第二期 宋茜化身“最温暖导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