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星厨驾到》第二季四月登陆江苏卫视 张亮熊黛林演绎中国第一美

时间:2015-03-17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星厨驾到》第一季自去年八月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反响热烈,表现不俗,无论是收视表现还是网络热度双双大丰收。如今,《星厨驾到》第二季已正式 开录,预计将在4月8日起,每周三22:00江苏卫视播出。评委阵容将保持第一季的原班人马,由刘一帆、梁子庚、李纯恩担任。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 桦、丁一宇、贺军翔、朱丹、白凯南、刘芸、王琳、辛柏青,10位明星将作为首发系上围裙,征战星厨房。

《星厨驾到》全力打造中国第一美食节目

去年八月,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横空出世,第一季在江苏卫视播出后,收视率、网络人气双双爆表,远超预期。从收视表现来 看,共12期节目有半数收视破1,平均达0.95以上,并持续多周夺冠周三晚黄档,这对于一档周间档的综艺节目,成绩实属不凡!

不仅如此,网络人气也是一度爆棚,播出期间诸多相关节目的话题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参与,成为热门话题。在新浪微博综艺榜单和微博电视指数一直保持名列前茅,甚至从提及人数、提及次数、阅读次数等数据来看,可与同期播放的周末档综艺节目共同媲美Top5。

有第一季如此优秀表现作为基础,《星厨驾到》第二季将势如破竹,全力打造中国第一美食节目!而相较于第一季,《星厨驾到》第二季无论从内容、赛 制、场景、美食等都将全“星”升级,依然带着用美食传递爱的节目主旨,延续第一季专业的制作团队、强大的明星阵容、权威的评审团和让人垂涎的美食,华丽回 归,奉上更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星厨驾到2

星厨驾到3

星厨4

《星厨驾到》第二季全“星”升级

全星升级的第二季明星阵容,咖级更大,更豪华。张亮的加盟是一大亮点,作为明星中的专业厨师,他的到来使得竞争更激烈,给其他明星也带来了不少 的威胁感,不过这也恰巧激发了选手间的竞争意识,明星们更是个个卯足了劲,使出全身厨艺,增添了节目的可看性。而女神熊黛林的到来,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看到 她如何入得厨房,展现不同的另一面。除此之外,Ella陈嘉桦是不是做起菜来依旧活泼耍宝无厘头,大方知性的朱丹又是如何演绎现代女性下厨的能力,贤内助 典范刘芸会怎样hold住厨房,韩国欧巴丁一宇的微笑功力会如何施展于星厨房,偶像派帅哥贺军翔又是怎样诠释会做饭的男人最帅,辛柏青如何展现国民好老公 的本质,白凯南搞笑厨房又会是什么样的,“雪姨”王琳是否做菜也和荧幕上的她一样“辣手”……相信这些都是观众们关注好奇的所在。

第二季在现场置景上除了将震撼感官的270°扇形舞台格局在原来第一季的基础上放大之外,还将把每一场主题打造成电影布景,而新增了外景任务设 置也将更有趣更好玩。赛制上也是更刺激带感,不仅邀请第一季明星们回归与第二季选手打擂台,还有面对面挑战两位专业评委刘一帆、梁子庚。第一季VS第二 集、业余VS专业、明星叫板评委……竞技感十足,场面想来也是激烈无比,看点槽点趣点一应俱全。

美食主题上的设计也是花样百出,各式各异,并且网罗各类人气美食、家常菜。同时,为满足众多观众和粉丝积极学习烹饪之心,在每期节目正片后,还 将有10-15分钟的《大师课堂》,由刘一帆、梁子庚两位大厨教大家做一道菜,传授如何选材、烹饪技巧等具有实用性和功能性的知识。

星厨5

  

用美食传递爱 将美食回归本质

《星厨驾到》第二季将提升美食的娱乐化和艺术化的同时,挖掘明星多元化。在星厨房,明星不再是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唱跳比拼,他们也是普通人,面对寻常百姓每天面对的灶台和柴米油盐,又会与烹饪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与美食之间又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

在星厨房,明星们将通过进入厨房感受回归家庭,用美食传递爱。《星厨驾到》也正是希望通过展现明星普通真实的一面,告诉大家其实在如今生活压力 大、节奏紧张的社会现象下,我们可以将美食回归本质,把烹饪当作一种舒缓压力、静心舒心的生活方式,放慢脚步,健康身心。以娱乐的形式让观众感受食物之 美、烹饪之妙以及美食之趣。

为更好延续冠军慈善梦想基金用美食传递公益大爱,《星厨驾到》将特别成立专项基金,用于捐助农民工子弟学校之外,在节目中使用的食材将合理回收进行定向捐助,用美食把爱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星厨驾到》第二季即将于4月8日起在江苏卫视每周三22:00点播出,敬请关注!

星厨驾到评委

  张亮

  熊黛林

  贺军翔

丁一宇

王林

 

ella

白凯南

相关新闻:

专访《星厨驾到》第二季总冠军张亮:为家人做饭是最大的美食梦想

《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 张亮问鼎星厨冠军

星厨驾到第二季打响巅峰之战 众星厨回归帮煮见证王者诞生

专访《星厨驾到》联合总导演:“星厨”为何被海外华人热追?

星厨五强尘埃落定 杨恭如大方告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