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苏宁联手国家级认证机构 启动“苏宁优品工程”

时间:2016-08-09 2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苏宁易购与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凯CVC)在苏宁总部联合召开“2016年苏宁优品工程项目启动会”,会上,双方共同签订“苏宁优品工程战略合作协议”,为大众选购小家电类产品架起一杆放心秤。

苏宁与威凯CV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家电抽检验证再升级 苏宁优品工程即日启动

这次苏宁优品工程项目启动会,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经理郭晓伟、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秦汉军、威凯CVC总经理谢浩江、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二处邱磊、北京奥维云网生活电器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荦以及来自美的、九阳、飞利浦、莱克等企业的代表共同出席。

小家电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紧密相连,检测标准的提升,能在很大程度上保障小家电产品的安全。继2012年国务院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提出建设质量强国战略之后,2016年3月29日,李克强总理在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再次强调,把质量作为推动供给结构、需求结构升级的重要抓手。同时,强化监督管理,健全质量标准,严厉打击各类质量违法行为。

作为中国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军者,苏宁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苏宁一直响应国家质量强国的要求,持续关注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权益。除了在商家入驻时严格审核各类资质外,从2013年起,苏宁就携手威凯CVC,针对各类产品进行抽检验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