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高温下“救命”空调安装急急急 500辆私家车变身专车驰援

时间:2016-08-02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C:\Users\15090278\Desktop\绌鸿皟璺熸媿\_42A9813.jpg

烈日下苏宁空调安装师傅紧张作业中。

河北新闻网讯 35℃、36℃、37℃、38℃……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南京市民备受“烤验”,空调成了家家户户离不开的“救命”神器。随着空调购买量短时间内急剧增加,空调安装需求爆棚。记者从苏宁了解到,目前南京的空调安装人手非常紧张,已从全国其他地区紧急调集近600名空调安装师傅驰援。另外,苏宁从管理岗员工中征集了500辆私家车,专车接送空调安装师傅。

千里驰援送清凉 高温下安装师傅辛苦了

“昨天打电话说明天才能装,没想到提前一天就来人了,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家住江宁区麒麟街道西林村的费先生等到空调安装师傅到家后松了一口气。为费先生安装空调的是来自广州苏宁的林师傅,林师傅前一天才到的南京,第二天就已经立即投入到工作中。

“太忙了,同事都在外面,不好意思休息”,千里驰援的林师傅顾不上休息,短短一上午就已经帮两个家庭安装了空调,费先生家是他安装的第三个用户。经过林师傅近1小时的作业,费先生终于吹上了空调。

“太辛苦了,他们的衣服就像水里刚捞出来的”,费先生边说边从冰箱里拿出饮料递给王师傅。这两天像费先生这样的南京市民有不少,很多在苏宁购买空调的用户都在1-2天内及时安装了空调。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在空调安装紧张的特殊时期还能够保持如此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林师傅这样从外地增援的熟练工。据了解,目前有近600名熟练的苏宁空调安装工人从安徽、广东等地,甚至更远的东北千里支援南京。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