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市国税局纳税信用助企业贷款159.78亿元

时间:2016-08-02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记者在市国税局获悉,该局上半年通过“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帮助全市1336户B级以上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实现贷款159.78亿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据了解,市国税局在贯彻落实国家相关税务政策的同时,扩大纳税信用等级影响力,将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一般纳税人也纳入“银税互动”服务平台,每年从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中筛选出不少于500户的纳税信用B级以上企业。银行系统以此作为授信融资的重要参考条件,为企业从简、快速办理4个月到3年不等的贷款支持。

据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最大限度发挥纳税信用对企业的融资作用,该局还对享受纳税信用贷款企业的纳税情况和信贷情况实行动态跟踪,对纳税信用持续优良的企业,从贷款额度、还款期限、办理手续上为企业争取更大优惠。据统计,全市上半年已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6家金融企业参考“银税互动”平台信息发放贷款,1336户纳税信用B级以上企业借助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其中小微企业848户,获得贷款76亿元,占纳税信用B级以上企业贷款总额的47.57%。(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周子龙 丰肃娟)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