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廊坊本月公交免费 缓解交通拥堵

时间:2016-08-08 1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缓解集中供热管网工程施工带来的交通拥堵,从8月7日起至本月底,廊坊市区所有的公交线路都将实行免费乘坐。公交部门希望广大市民乘车时遵守规定,听从公交司机的引导和指挥。

据介绍,为治理城市大气污染,减少冬季取暖燃煤污染,今年6月份廊坊市启动了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建设。该项目总投资7.35亿元,将新建、改建供热管网约72.6公里,换热站200座(新建84座、改造116座)。供热范围在北凤道以南、东安路东侧800米控制线以西,铁路以北形成的三角区域。预计供热面积达1500万平方米,惠及10余万户居民。工程建成运行后,每年可节约标煤8.5万吨,减少烟尘1379吨,减少灰渣1.71万吨。

由于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规模较大,涉及区域较广,且需要封闭半幅路进行施工,因此对廊坊市区交通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影响,在交通流量较大的路段、时段出现拥堵现象。廊坊市委、市政府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决定于8月7日-8月31日期间执行公交免费乘车政策,市区所有公交线路均可免费乘坐,9月1日起恢复正常收费。在呼吁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为缓解交通拥堵尽一份力的同时,廊坊公交部门希望市民乘坐公交时遵守各项规定,服从司机师傅的引导和指挥。(记者汪洋)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