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网传男童深夜蹬南充环卫三轮车 真相是这样(图)

时间:2016-08-09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男孩恒恒日前被拍到深夜骑三轮车 南充山水哥/图

深夜,南充街头,一名小男孩骑着一辆写有“南充环卫”字样的三轮车,在非机动车道上徐徐向前,一位老人紧跟在后面……

最近几天,一组小男孩骑三轮车的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感叹,当很多小孩在暑假里被父母带出去游山玩水时,环卫工的小孩却和大人一起出工,引发网络关注和讨论。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图片里的小男孩,了解到这组图片背后更多的故事,远远超出网友们的想象——

网帖

男孩深夜蹬三轮车照片

让人“心酸”

这组让人“心酸”的图片是南充当地网友“南充山水哥”无意间拍摄到的。

“南充山水哥”在网上写下:“夜深人静11点,别人家的娃早已熟睡,这个娃却仍在回家的路上。”几张配图中,一名看上去六七岁的小男孩,蹬着一辆三轮车在非机动车道上缓慢行驶,不时回头张望。

“当时三轮车后面还跟着一位老人。”“南充山水哥”说,照片是8月3日晚上在南充顺庆城区拍到的,因为三轮车上印有“南充环卫”字样,他猜测这应该是环卫工人家里的孩子。网帖随后被众多网友关注和转发。一位网友感叹道:“暑假里,很多小孩都被父母带出去游山玩水,可环卫工的小孩却要和大人一起出工,确实让人心酸”、“少了很多童年快乐,早早地承担了一份责任”……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