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宣传”劝导活动

时间:2016-08-09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员在指导交通。

; mso-font-kerning: 0.0000pt; mso-spacerun: 'yes'">、胡园园刘颖近日,为深入推进“夏季亮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活动,廊坊交警二大队联合辖区4所驾校结合上好“考前一课”,组织驾校学员参加“文明交通主题宣传”劝导活动参与和体验交通安全管理,使学员接受交通安全文明教育。

据了解,交警二大队在城区南门、御龙、永兴路北口等主要路口设立行动宣传点,每天组织20名驾校学员身披印有文明交通提示语的红色绶带由岗区民警带领肃立路口两侧安全位置,劝阻、制止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驾驶人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带动广大交通参与者珍爱生命、牢记安全、遵规守法出行。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学员们普遍认为只有参与交通安全实践,才能更好﹑更全面理解交通安全知识,才能真正理解交警工作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努力提高驾驶技能,为今后安全驾车打下扎实基础。

截至目前,共有80余名驾校学员上路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共劝导行人1200余人次,制止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7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将于12月29日召开

廊坊市政协机关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省人大代表廊坊工作站:和睦大家庭 履职新平台

廊坊市政协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不让一辆“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