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馆陶鹊桥小镇主打“爱情”牌

时间:2016-08-09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活动现场举行的情侣“打领带”互动游戏。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畅游鹊桥小镇,寻梦乡村爱情”。8月7日,邯郸馆陶县在鹊桥小镇天河村举办了“七夕鹊桥小镇(天河村)第二届鹊桥汇”活动,众多游客在这里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与“爱情”对对碰。

活动现场,天河村的几位乡亲演示了传统纺花、传统织布、鸳鸯被和手工粗布床单等制作工艺。馆陶的黑小麦、杂粮、黄瓜、黑陶、粮食画、秸秆画、葫芦画等十余种接地气的文化艺术产品也纷纷亮相,让围观群众啧啧称叹。围绕爱情故事,举行的互动游戏、情歌对唱等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引来众多年轻人参与。

据了解,鹊桥小镇天河村自2015年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建设以来,创新举措,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已建成织女湖、织女庙、鹊桥等景观,再现“小桥、流水、绿园、人家”的美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标准化美丽乡村形态初步展现。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