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旅游产业加快融入京津旅游市场

时间:2016-08-09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衡水市旅游局围绕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发展,积极谋划精品线路,多渠道大力宣传推广,强化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努力提升衡水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我市旅游产业加快融入京津旅游市场。

精心编制旅游线路。结合编制衡水市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经过对全市A级景区和15家乡村旅游点现场踏勘、筛选确定,并积极与衡水中学、衡水老白干酒厂深入对接,开发研学游、工业游等旅游新业态,成功编制了“魅力衡湖、皮草之乡”一日游,“儒韵衡湖、衡中研学”一日游,“休闲衡水、畅游周末”2.5日小长假游,衡水民俗音乐之旅等精品线路。

大力推介精品线路。一方面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和推广衡水旅游精品线路,一方面积极谋求与京津旅游企业和景区协作,邀请他们来衡考察,与北京自由行协会、京津房车俱乐部、石家庄市平山县旅游局达成合作协议,通过他们旗下的多种宣传平台免费宣传我市精品线路。近期,还将组织我市重点景区、旅行社到周边地市、京津重要客源地开展旅游线路宣传推介。

积极签订合作协议。与京津冀旅游联盟协会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会将在京津冀旅游市场开展活动,全面宣传衡水旅游品牌,推介衡水旅游线路,推广衡水旅游产品,组织京津冀游客前来旅游;与北京市房山区合作,推动商品互通、游客直达;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驻北京联络机构合作,利用其所属宣传渠道及组织的各种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衡水旅游产品,吸引大型团队来衡旅游。(牛军凯)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