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钢公司债首发成功 财达证券公募债券承销取得突破

时间:2016-08-09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立)日前,由财达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的河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第一期)簿记圆满结束。本次债券发行总规模50亿元,首期发行规模30亿元,期限“2+1”年,主体评级AAA,债项评级AAA。

据介绍,本期债券于2016年春节前上报深圳证券交易所。今年以来,受国家宏观政策的影响,钢铁等过剩产能行业的融资条件日趋严格,在审理过程中深交所共进行了十三次反馈。财达证券项目组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针对每一次反馈进行了翔实的回复,得到了深交所的认可。在财达证券及各方的不懈努力下,本期债券于6月22日在深交所封卷,并于7月12日取得证监会的批文。

取得批文后,根据河钢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要求,财达证券结合市场特点,对本期债券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条款设计和销售安排,经过两周的高强度推介,最终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7月27日,簿记建档圆满结束,本期债券最终票面利率为3.80%,边际认购量42.90亿元,边际倍数1.4倍,认购总量140.80亿元,全场认购倍数4.69倍。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创造了财达证券债券承销业务的多个第一:第一单主承销公募债券、第一单主承销省内债券、第一单主承销省国资委系统债券。

相关新闻:

互联网时代,你的信用值多少钱

河北发布2015年度银行业服务改进情况暨履行社会责任报告

银行提高短信提醒收费门槛

六成财富是房产 教育储蓄占多数

学会这些,让你“七夕”省钱又生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