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美丽石家庄”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录城市成长瞬间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美丽石家庄”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开始啦!

2022年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多层面、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石家庄在发展建设中的亮点和成效,即日起,“记录城市成长瞬间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2022年度“美丽石家庄”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石家庄新闻网承办,旨在展现石家庄城市发展新风貌,进一步汇聚正能量、振奋石家庄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

活动主题

记录城市成长瞬间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美丽石家庄”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日——2022年11月30日

征集范围

石家庄属地各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自媒体账号及广大网友原创发布的,正面宣传和反映石家庄建设发展成就,展现身边幸福生活、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等内容的优秀新媒体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包括但不限于图文、短视频、评论文章、微海报、微动漫、H5等形式,所有作品须为2022年1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布的作品。

2.内容要求:内容须为原创,聚焦主题,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适合网络传播。

3.版权要求:严禁剽窃、抄袭,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提交作品须承诺版权,不能有存在侵犯第三方权利的内容。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评选程序

征集到的作品经初审、展播、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定50部最佳作品。最佳新媒体作品将组织在各网站、平台进行重点展播推送,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等奖励。

投稿要求

1.为保证传播效果,图片类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单幅图片大小不低于1M),视频、微动漫、MV、VR等类型,作品横屏、竖屏皆可,以适合于网络播放的通用格式提交。

2.即日起截至2022年11月1日,作品可随时以邮件形式报送至xinwenwang1999@126.com,邮件标题统一以“美丽石家庄+作品名称”格式命名。邮件中须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每部作品须附版权承诺及500字以内的文字简介,并列明作品发布平台和点击、点赞、评论量等数据。

通过初审的作品将进行网上展播。网友可登录石家庄新闻网(http://www.sjzdaily.com.cn/)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在首页首屏《记录城市成长瞬间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2022年度“美丽石家庄”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专题内观看展播作品。

(扫描上方二维码 进入专题页)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咨询电话:0311—88629080。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