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科技赋能 创新发展 首届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今天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石家庄赛区暨首届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市政府指导,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以“科技赋能,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激发各行业、各领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为每一位创新创业者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同时,让赛事活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支柱产业,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石家庄未来发展需求,提升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能力,为全市项目建设按下科技创新“加速键”。

本届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国内团队组和国际团队组4个组别,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等阶段。其中,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通过线下或网上路演的形式决出冠亚季军及其他奖项,并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目前,大赛注册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自愿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hbscxcyds.com)进行统一注册报名。在系统统一身份认证后,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大赛官网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其他报名渠道均无效。大赛不向参赛队伍收取任何费用。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科技创新成果分享环节,举办了创新成果展,展示大赛历年获奖企业及石家庄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成果。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