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信息将全面纳入征信系统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核准,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住建部与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联网对接首批试点,在全国率先通过住建部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查询系统,完成征信报告查询系统上线。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为深化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更好地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中心在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率先通过住建部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查询系统。中心业务系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查询系统后,在获得缴存职工授权情况下,公积金中心可自主查询征信数据,全面了解申请人的征信情况,提升放贷效率,防范信贷风险,更好服务缴存职工。

二代征信数据报送系统上线后,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和逾期情况均会反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这意味着公积金贷款信息将全面纳入征信系统,为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提供有效保障。公积金中心提醒广大缴存职工务必按时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珍视个人信用。(记者陈霞)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