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公路枢纽五大客运站做好旅客运输服务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端午小长假期间,石家庄市公路枢纽有限公司所属5个客运站认真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严格规章,严格流程,把好“进站”“车辆安检”和“出站”三个关口,保障站场和旅客的安全。

运河桥客运站、客运北站、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南焦客运站五个客运站疫情防控呈常态化,进站旅客须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以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凭证”;出站旅客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情况,石家庄市市域以内乘客须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核酸已采凭证”,外地来石或行程卡显示有外地旅居史的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各客运站在客流高峰期将增加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开设网络售票,方便旅客购票。对年老、体弱、病残等特殊旅客,开通“绿色通道”,为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畅通的交通环境。(记者冯月静 通讯员安春华)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