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物业纠纷创新管理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日,河北住建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召开物业纠纷创新管理座谈会,并举行石家庄市荣盛华府社区居委会基层调解室成立揭牌仪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司法厅、省文明办以及有关市、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物业纠纷人民调解组织是人民调解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化解矛盾纠纷,筑牢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河北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赵奇峰表示,要加强规范建设、加强工作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工作保障,大力宣传人民调解优势特点、经验成效和先进个人,不断提升调解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省住建厅杨晓旭四级调研员表示,成立以居委会为主的基层调解室是构建物业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的一次大胆尝试,调解室的工作就是一切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生活需要为出发点,紧紧依靠群众解决群众的诉求,尽可能做到“矛盾不出门、不上交”,第一时间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和难心事。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