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2022年度应用场景专项正在申报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推进主导产业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和应用,以应用驱动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近日,石家庄市科技局开展了2022年度应用场景专项申报工作。

该专项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数字孪生、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新技术,面向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应用场景,支持一批可复制、可示范、可推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的应用。重点支持基于石家庄市主导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场景建设,紧贴城市公共管理、产业转型升级、服务民生需求等方面,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应用,驱动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石家庄科技网”的“科技计划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起始时间为5月31日,项目申报单位上传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15日17时;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截止时间为6月17日17时。项目申报单位上传数据后,要及时联系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提交。市科技局将及时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论证,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立项。(记者赵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