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为城市而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推出《美丽石家庄》网络歌曲

时间:2022-06-16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城市而唱。近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推出《美丽石家庄》原创歌曲。歌曲由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出品,全新的曲调和歌词,搭配民谣编曲更加清新抒情,歌词质朴、富有时代气息,从娓娓道来的音乐语言中表达出对石家庄的热爱,对城市的美好期待。为把石家庄打造成为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十大特色商业街区”网络评选候选名单产生,欢迎大家踊

驾驶报废车侥幸上路被查 胆大司机自酿苦果后悔迟

石家庄交警倾力打造停车场规范管理示范街(路)

1小时1分!北京至石家庄高铁提速

三十年传承创新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 走进以岭⑤:以岭万洲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