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今起接受报名

时间:2020-06-28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从河北省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今天,“佳运杯”石家庄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本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旨在全面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有关退役军人事务决策部署,通过举办大赛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展现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实践,在全社会广泛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浓厚氛围。大赛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三个行业赛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两个专项赛。

据了解,报名参赛的企业(团队)应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规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企业(团队)创始人或核心成员应为退役军人且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参赛企业报名条件:2015年1月1日(含)以后在本地市场监管(原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参赛团队报名条件: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每个行业赛和专项赛将决出获奖项目,获奖项目除得到项目奖励外,还将纳入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长期跟踪,按政策提供相应服务,成绩优秀者推荐参加河北赛区决赛。

本届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具体参赛要求请关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