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绥中”海铁联运中转新航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0-06-28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菲、陈沛思)日前,“秦皇岛-绥中”海铁联运中转航线首批200重箱抵达秦皇岛港。这条海铁多式联运新航线正式开通,是秦皇岛港落实国务院《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又一有力行动。

图为秦皇岛港集装箱码头。

该航线由新港湾集装箱码头公司、秦皇岛中远海运船务代理公司、秦皇岛瑞浩物流公司三方合作开发,首班于5月12日从秦皇岛港起航,装载300空箱运往绥中港,空箱通过铁路运往赤峰,装载粉煤渣后重箱原路线返回秦皇岛港,经中远海运干线船舶转运大铲湾。预计稳定运营后,中转箱量可达20000重箱/年。此前,新港湾公司在绥中设置内陆场站,专人揽货、组织装箱,拓展秦皇岛港货源腹地,吸引绥中地区货源来港转船下水,为该航线的顺利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新港湾公司深入调研上下游市场,走访客户、分析研判、核算成本,了解疫情期间货物发运量、疫情后市场形势,掌握目前存在问题和未来走势,摸清市场底数。

在山西、内蒙、新疆、张家口、绥中、昌黎等内陆场站,卡住重要节点,以点带面、联动布局,全方位对接客户,利用自身资源为船公司、客户提供延伸服务,使得集装箱运量逐步回升;试水东北地区,进一步拓展腹地、广揽货源,丰富服务手段。

自今年疫情以来,新港湾公司主动对接本地企业,积极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方案和措施,针对秦皇岛企业进口卷钢、带钢实际需求,研发新的运输工艺,以框架箱运载卷钢、带钢,目前已运载200多标箱,积极为本地经济发展作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秦皇岛冀盛物流有限公司公益扶贫一直在路上

河北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总结会在秦皇岛市召开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山海关区全力抓项目稳企业保发展

海港区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解就业用工难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