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能量补充站”为复工复产加把劲

时间:2020-06-24 09: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些来自湖北的橙子味道真不错,甘甜多汁真是可口”近日,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定向采购200公斤湖北宜昌秭归脐橙为项目部工友“能量补充站”提供充足水果。

据悉,石家庄经理部在河北省5个城市设置了8个这样的工友服务站,长椅、WIFI、时令水果、防护用品、外用药品一应配置齐全。站内项目党员分时段值岗与工友们话家常,第一时间了解工友心理动态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工地上的“能量补充站”真正成为工友们放松休息、情感沟通的好去处。目前,“能量补充站”已惠及河北区域1200多名一线建设者,为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提供充实的人文关怀。中建二局北方分公司石家庄经理部邯郸凤麟府二期 王磊。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扶贫龙头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带动2.2万户贫困家庭受益

河北石家庄举办“采风外经企业、推动复产达效”网络培训课活动

积极筹备待复工 石家庄影城“勤练内功”期盼与观众重逢

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员会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做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