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员会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22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疫情防控以来,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员会聚焦服务青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哇,抽到了呷哺呷哺的优惠券,五一小长假正好用得上。”近日,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员会联合天山海世界、博深文创园开展了“高新青享惠”活动,为青年们送上了“吃喝玩乐”一系列优惠礼包,受到了广大青年朋友的欢迎。

为解决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找工作难的问题,共青团石家庄高新区委员会主动联系高新区人社局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对接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生物科学等生物医药专业,开展“校政企”三方合作,帮助高校企业解决就业用人问题。今年3月以来,联合区人社局(工委组织部)、区行政服务局、区科技局开展了石家庄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服务进高校活动,使青年大学生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创新创业优惠政策和创新创业培训辅导的双创大餐,目前该活动已在线上开了3场,共计1947人次观看。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0年石家庄网上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石家庄水厂设备检修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冒用妹妹身份办理驾驶证!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因持假驾驶证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运输集团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