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时间:2020-05-22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石家庄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专题会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会议对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设计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该项目设计为A类枢纽型全互通立交,匝道设计速度为30—40千米/小时,共四层,第一层为地面辅路信号灯控制交叉口;第二层为现状槐安路主线高架,远期高架西延;第三层为东至北、东至南、西至北、西至南四条匝道;第四层为北至西、北至东、南至西、南至东四条匝道。

该项目通过单独设置的立交匝道实现各个方向交通转换,将从根本上解决车辆交织干扰,通行能力较强,将极大改善市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弥补石家庄市一直以来槐安路与西二环两条快速路没有互通的不足。

会议还原则同意正定县城乡总体规划修改方案、井陉矿区城乡总体规划修改方案等。

副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姜阳主持会议,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2020年石家庄网上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

石家庄水厂设备检修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冒用妹妹身份办理驾驶证!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因持假驾驶证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运输集团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

副市长当“主播”邀你“拼团”!2020年石家庄服装产业大型线上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