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水厂设备检修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时间:2020-05-22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各地表水厂紧抓水质安全和设施维护,对水厂供水设备进行拉网式检修维护,确保夏季供水正常。

据介绍,第八水厂对照今年的设备维护保养计划,对全厂各车间设备进行了细致保养维护,并认真检查用于检修的各类备件,将不符合要求的备件及时更换。同时,东北水厂充分利用网络及电话进行沟通协调,提前采购检修设备需要的材料,组织技术人员分析讨论现场情况,全面提升检修质量。

为按期完成检修任务,东南水厂维修班组的6名员工分成2组,团结协作,保证水厂检修工作有序进行。对于平时正常运转的设备、未启用的设备和电气类设备分别采取不同方法进行排查,并不断完善检修方案,提高检修效果。

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修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设备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排查修复,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从而提高设备供水的安全性及质量稳定性,在确保城市用水需求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水高峰期提供坚实保障。(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2020年石家庄网上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冒用妹妹身份办理驾驶证!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因持假驾驶证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运输集团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

副市长当“主播”邀你“拼团”!2020年石家庄服装产业大型线上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