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常丽虹:精准施策精心服务精细管理 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时间:2020-05-22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赴避暑山庄景区调研检查节日期间旅游工作。她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精准施策,精心服务,精细管理,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副市长崔万峰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先后来到碧峰门停车场和迎水坝附近停车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停车场改造提升情况。常丽虹指出,要针对旅游高峰期的到来,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承德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承德市旅游业的承载力和吸引力。要深入开展城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集中解决影响城市道路通行的突出问题,打造安全、通畅、文明、和谐、有序的旅游交通环境。

避暑山庄丽正门前,游客购票通道已建成,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常丽虹实地检查了景区接待准备情况,亲身体验购票流程,查看游客入园登记表,并就做好景区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常丽虹强调,要毫不放松地落实落细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推广应用健康码等现代技术手段,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健康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责任,落实举措,消除隐患,确保景区安全。要加强联合执法,严格监管,严厉查处打击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据悉,“五一”假期期间,市行政中心免费为来承游客提供500个停车位,景区周边16家企事业单位共1001个停车位也将全部免费对游客开放。在市文物局停车场,常丽虹对各单位免费向游客开放公共区域、提供停车位等以人为本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常丽虹强调,要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城市风貌和市民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承德风采。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电子地图标注、人员引导、广告公示等多种方式,提升游客知晓率,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春雪蜜桃成熟了

河北承德推出10条举措保障重点项目用地

河北承德市将为企业减免社保费7.51亿元

河北承德市减免税款9.1亿元助复产促发展

承德烈河畔美景引游客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