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初次创业者入驻河北平山县孵化基地可享政府补贴

时间:2020-05-22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为进一步加快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规范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管理工作,引导孵化基地可持续发展,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人社局、财政局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平山县实际,制定了《平山县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日前已正式印发。办法共分总则、孵化基地的认定及变更、孵化基地运营、创业实体入驻退出管理、政策扶持、监督管理和附则七部分。

孵化基地主要面向有创业意愿和创业需求的创业者,落实有关创业就业政策,开展创业服务,扶持创业创新。经认定的孵化基地可享受孵化间房租补贴、公共服务空间房租补贴、水电补贴等扶持政策。根据办法规定,孵化基地的入驻对象是:有创业愿望和创业需求的,具备一定数量的注册资金、营业额以及能吸纳就业的各类创业实体。其中,登记失业或求职的城镇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四类人员初次创业(初次领取营业执照,且领取营业执照之前先办理《就业创业证》,注册登记时间不超过1年)入驻孵化基地,孵化期内享受政府补贴,实行房租减免政策。

相关新闻:

“2020年石家庄网上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石家庄水厂设备检修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冒用妹妹身份办理驾驶证!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因持假驾驶证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运输集团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