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线上银企对接活动

时间:2020-06-28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琳琳)中小微企业是保就业的主力军,也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市场主体。为帮扶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加速复工达产,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以积极服务于民营经济创新、创业发展为切入点,用实际行动创建服务型机关。5月12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以网络视频形式,组织河北银行、邮政储蓄、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5家银行分支机构和225家中小微企业,开展了线上银企对接活动。

在当日活动现场,各银行推出了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信用贷款、无形资产质押、供应链融资等13项特色金融产品,通过语音视频与分会场的企业进行互动,分会场的17个市场监管所积极牵线搭桥,依托微信工作群进行广泛宣传,筛选符合条件的优质融资对象;在现场引导有贷款意向的企业与银行进行初步沟通,对达成贷款意向的经营户进行统计,提供项目扶持、政策咨询等服务。凡是符合条件的企业即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APP,足不出户办理线上咨询和信贷业务。

据了解,经过现场银企双方充分对接、沟通,到场的部分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在5家银行找到了适合自身的金融服务。截至活动结束,现场答疑、咨询167人次,达成贷款意向46个,预期融资额1800万元。近年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和长安区个私协会从解决民营经济融资难、融资贵这一难题入手,牵线搭桥,积极推动银企对接,通过商标专利权质押、动产抵押等途径,为中小微企业累计实现融资89亿余元,“融资活企”工作连年名列石家庄市第一,2019年长安区个私协会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个私协会评为先进单位。

今年,长安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相继举办4场银企精准对接服务现场会,以推动政银企牵手合作、精准服务常态化,同时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契机,发挥质量管理、标准计量、知识产权保护等职能作用,组织做好政策上门、技术咨询和专家指导,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创优营商服务环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