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时间:2020-06-28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王腾飞)今天,来到辛集国际皮革城,在海蓝制衣的门店里,商家正紧锣密鼓地备战第四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再过20天,一场时装盛宴即将在这里上演,届时各参展品牌都将发布2020年新款皮革皮草时装。在不远处的另一家店,一场线上带货直播正在进行。“这款包包是刚刚推出的新品,最潮流的风格,纯手工制作,千万别错过!”主播在镜头前一边与观众互动,一边拿着新款提包现场展示。疫情发生以来,电商带货以变应变“云”上突围,让辛集的不少皮革企业化危为机。拥抱电商,危中寻机,直播为辛集皮革制衣企业打开了另一扇门。

位于辛集国际皮革城4楼的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2019年揭牌成立后便吸引了诸多创业者的目光。图休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便是首批入驻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企业之一。公司设计师王超正盯着电脑屏幕,对客户私人订制的服装进行最后的设计完善,随后他按下播放键,一场3D时装秀开始上演,这正是图休公司推出的3D服装设计服务。王超表示,“3D服装设计已经实现了与真实服装材料配色、用料、质感完全相同显示效果,客户满意了再正式制作,设计效率提高了,客户的成本也降低了。”科技创新正在赋能辛集皮革产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破获一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