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时间:2020-06-28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王宏丽)端午节,大家都放假在家团圆吃粽子,可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教职员工们却没能休息,由于疫情特殊形势,今年大多数毕业生都无法返校。连续四天来,商学院的老师们加班加点为毕业生清点整理个人物品,打包封包准备托运邮寄。

图为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们正在为毕业生们打包行李。

据了解,今年该院本科生、研究生共153名毕业生不能返校,整理和托运行李成了一项巨大工程。商学院为此专设了“毕业生行李托运互助群”,40位参与老师全部经过核酸检测合格才允许到学生宿舍开展工作。老师们进行了精准分工,确保每位同学都有对应的负责老师。他们不仅把每位同学的私人物品拉出打包清单,还在整理后拍照、特别注明证件证书等贵重物品的位置,以便学生及时找到。

图为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们正在为毕业生们打包行李。

讲台上、网课里侃侃而谈的导师、教授们,这几天都变身成整理师、打包工、货运员。到今天,学院已经为未能返校的122名本科生、31名研究生整理、打包、托运行李。本科生的行李已经办理登记托运,研究生的行李整理、打包也将在晚间完成。

图为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们正在为毕业生们打包行李。

再过几天,四面八方的商学院毕业学子们将陆续收到自己的行李物品。这一个个大包裹,就像端午节送出的祝福,不仅装着伴随自己四年的行李物品、抹不掉的大学记忆,还装满了老师们的关爱和深情。正如商学院院长张广兴先生所言:“今年是特殊的毕业季,师生不能相聚话别确有遗憾,但无论聚散,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更希望大家能成为中华大地上空最璀璨的群星。”

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粽子"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破获一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