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时间:2020-06-28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6日,由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主办、河北新展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物流天空)承办的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圆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议案》《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会费收缴办法》。

会上,新任会长高利伟在题为《不辱使命 创新发展》的讲话中就如何做好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工作讲了意见和工作思路。一是将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二是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作用,以诚信为突破口推动行业自律,在道路运输行业推进落实诚信体系建设,开展诚信体系评估,实现诚信信息互联共享,物流资源向守信企业倾斜,进一步提升道路运输行业诚信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推动线上+线下的“网线融合”,实现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四是积极拓展创新服务,努力打造立体式物流生态服务体系。

道路运输专委会是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的内设机构,服务宗旨为“共建共治 共享共赢”,以加快推进物流标准化进程,促进区域间、企业间合作与交流,着力构建全链条、网络化、标准化、可追溯、高效率、高质量现代化公路运输物流体系,推进公路运输行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障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安全,提升行业运行效率和服务为目的,发挥会员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社会行业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道路运输专委会成立揭牌仪式、宣读物流行业倡议书;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道路运输专业委员会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进行合作签约;河北省内大型国企、知名企业及税务专家项目推介,税务政策解读等项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