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警方抓获三名涉嫌电信诈骗网上逃犯

时间:2020-06-28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坚持走访与抓获相结合,取得良好效果。近日,高新区公安分局郄马派出所成功抓获三名涉嫌电信诈骗的外省网上逃犯王某六(男,27岁,河南平舆县人)、彭某某(女,26岁,石家庄市栾城区人)、王某胜(男,28岁,石家庄市灵寿县人)。

高新区公安分局郄马派出所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信息研判力度,认真梳理排查案件线索,下大力度打击网络电信诈骗。近日,该分局郄马派出所办案民警发现涉嫌网络电信诈骗被福建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六、彭某某、王某胜三人潜逃至石家庄高新区周边。获取这一信息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综合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轨迹。经布控蹲守,于2020年6月17日,在石家庄高新区某村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六、彭某某、王某胜对通过火币网和商学院的客服以培训为由进行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六、彭某某、王某胜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移交福建省长汀县警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