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交管局综合服务大厅发布驾驶证补换证业务办理公开承诺

时间:2020-06-28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从源头上做好交通秩序整治,保持道路交通畅通,处理好各类驾驶人需求,有效预防各类交通违法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综合服务大厅驾驶证补换证业务办理须知如下:

●有效期满换证

(一)申请人提交材料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原件丢失的需填写《机动车驾驶证遗失声明书》);

4.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原件。属于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5.本人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二)办理流程:填表→受理→交费→制证。

(三)办结时限:一日内办结。

注: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人有违法记分,以及小型汽车、摩托车等车型驾驶人发生交通死亡事故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被吊销驾驶证的,办理时需参加不少于三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并接受警示教育。

●补办驾驶证

(一)申请人提交材料: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驾驶证遗失声明书》;

4.本人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5.属于同时申请办理有效期满换证的,还需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原件。

(二)办理流程:填表→受理→交费→制证。

(三)办结时限:一日内办结。

监督电话:0311——858580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张发旺当选新一届理事

逾期不处理交通违法 石家庄两名违法者被强制执行并加处罚款1000

专家“云把脉”!河北石家庄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展“线上”安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河北师大商学院老师端午节为毕业生包爱心"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科技赋能!辛集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再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