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新增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时间:2022-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王东)近期,河北省工信厅公布了两批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秦皇岛市共有3家企业入选,分别是:秦皇岛瀚丰长白结晶器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秦皇岛中秦渤海轮毂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和秦皇岛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设计是制造业价值链中最具增值潜力的环节,是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近年来,秦皇岛市立足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把提高工业设计水平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培育创建工业设计中心,指导有一定基础、设计意识强、发展潜力大的制造业企业,整合现有资源,加大设计创新投入,建设相对独立的工业设计中心,并形成示范带动作用,推动设计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不断增强制造业企业设计创新能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

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已培育创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2家,占全省18.2%,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示范企业)13家,数量位居全省第4位,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示范企业)19家,制造业企业设计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110个小区安装智能充电桩

秦皇岛市医疗广告审查“全程网办”

秦皇岛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秦皇岛开发区社保部门全面落实四项政策援企纾困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