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召开招商座谈会

时间:2022-06-1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储学敏)5月17日下午,秦皇岛市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招商座谈会议,就推进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和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书记王曦,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澄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澄宇董事长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秦皇岛正在积极建设北戴河地区培训疗养机构转型发展养老服务集中示范区。坚持以生命健康产业为牵引,以建设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为抓手,推动康养产业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与秦皇岛市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具备优势叠加、互利共赢的有利条件,有着广阔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企业在深度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拓展思路,寻求合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好合作项目,“一把手”当好“第一服务员”,全程盯办,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早日建成。

丁伟表示,秦皇岛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骨干企业,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综合性文旅集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打造地企合作的标杆典范。我们真诚欢迎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秦发展,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韩澄宇向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秦投资发展的鼎力支持致以诚挚感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企业把旅游和康养作为主责主业不断做大做强,秦皇岛旅游禀赋佳,生态环境好,文化底蕴厚,企业将在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根据秦皇岛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融入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加快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企业力量。

市领导李杰刚、陈玉国,有关市直部门和县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