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时间:2022-06-1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以最快速度解决交通运输企业资金需求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朱博)“利率低、速度快、现成的担保……正是有这样的好政策,才给了我贷款买车的底气。”日前,从事货物运输的秦皇岛市民叶江波贷款购买了一台牵引货车。

为积极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助力抗击疫情和稳企纾困十一条措施》,对个人商用车按揭贷款、交通运输企业等推出一揽子配套帮扶政策。

在新办个人商用车按揭贷款方面,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将利率下调0.3个百分点,实现当天放款,并与具有资质的运输企业合作为借款人提供担保增信支持。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商用车按揭贷款客户,还可以申请延期还款,最长6个月。另外,落实安排特定信贷额度,运用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畅通物流运输行业信贷投放通道,简化信贷审批流程,以最快速度解决交通运输企业资金需求,切实降低融资成本。据悉,截至4月底,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已发放个人商用车按揭贷款442笔,金额4192万元;为22家交通运输企业提供信贷资金40465万元,其中为4家普惠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2505万元。

另外,秦皇岛市农信机构着力保持对因疫情影响受困的交通运输企业信贷支持的稳定,已为3家企业办理延期还本付息贷款6300万元,并积极谋划做好到期后的政策转换,全力帮助企业做好资金接续,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目前,秦皇岛市农信机构正在以昌黎县为试点,积极推进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建设,通过警银合作助力“放管服”改革,实现“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路”的目标,广大群众在秦皇岛市农信机构营业网点就可以“一站式”轻松办理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2022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