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市皮划艇协会开展海上训练

时间:2022-06-1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戴梦、付莹莹)5月18日,秦皇岛市皮划艇协会在海港区西浴场南海滩开展海上训练。包括赛艇世锦赛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和冠军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在内的50余名会员参加了集训。

此次集训充分利用资源和区位优势,做足“水”文章。协会负责人表示,未来协会将在做好皮划艇桨板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推广水上运动文化,引进和培养品牌赛事,促进水上皮划艇桨板等相关运动产业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形式,吸引全年龄层参与皮划艇桨板运动,助力全民健身,推动秦皇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协会将充分发挥秦皇岛海洋资源和赛艇产业优势,将海洋体育文化与城市文化相结合,将赛艇产业与旅游产业相融合,努力打造中国海岸赛艇之城,彰显秦皇岛城市品牌,助力秦皇岛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据悉,秦皇岛市皮划艇协会成立于2021年11月,是中国唯一一个海岸赛艇协会。协会现有队员81人,拥有艇库1000平方米、皮划艇110条。成立以来,协会积极普及皮划艇运动,开展皮划艇运动训练、组织赛事、培训和技术交流,并协助相关部门开展海洋环境生态监测和海上民兵训练。

相关新闻:

秦皇岛“工业诊所”精准服务千余家企业

秦皇岛北戴河区全面建设休疗度假区

秦皇岛海港区首座“海绵公园”开建

秦皇岛市农信机构出台11条措施稳企纾困

秦皇岛112名残疾人与用人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