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为民纾困显担当 优质服务铸品牌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胡强视频查看业务申报材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立斌)5月20日上午11点30分,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接到林德气体有限公司郑向盈的电话称,申请人本人因疫情封控原因现在外地,无法来到现场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移装变更业务,自己没有提前预约,业务又十分着急,急需工作人员帮助。业务负责人胡强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用“绿色通道”,当即和申请人取得联系,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查看该公司申报材料,线上实时指导修改,利用午休时间完成整个业务流程的审批服务。

业务申请人郑向盈在外地返回后第一时间来到审批中心补交了相关申报材料并成功取得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他激动地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期间,加班加点为我们企业服务,真是惠企利民。”

图为申请人林德气体有限公司郑向盈成功拿到设备使用登记证。

满意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这件事只是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致力于打造“办事不求人、服务在身边”的政务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小小缩影。该局通过设立政务服务官、开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优化办事二维码指南、严肃政务服务工作纪律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政务大厅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全面做到“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努力在政务服务上实现新转变、取得新突破,用心、用情、用智打造功能更全、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营商环境“窗口”,为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五促一保”活动落地见效贡献广阳政务服务力量。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