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文化惠民卡5月27日免费发放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培育和促进文化消费,保障群众文化权益。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面向全县城乡居民免费发放文化惠民卡(券)。

今年,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计划发放每张价值400元文化惠民卡300张,发放文化惠民券12050张。目前,文化惠民券的发放已通过香河县文化馆、图书馆开展的公益培训课程、剧目演出等形式持续进行中。支持抗击新冠疫情,特为100名医务工作者发放2022年香河县文化惠民卡100张;5月27日将通过香河文化旅游、文化馆、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4个公众号面向广大居民免费发放文化惠民卡200张。

据了解,“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香河文化惠民卡是由香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制作发行的的纸质卡片,通过整合本地文化和旅游资源,以政府补贴的方式,面向香河城乡居民公开免费发放。该卡内容涵盖水岸潮白景区门票(含多米农场)、凯旋门量贩KTV消费代金券、众秀国际影城观影票、炎上乒羽体育中心运动、香河肉饼示范店消费代金券等服务。

该文化惠民卡为实名制卡片,每人限申领一张。5月24日上午10:00,香河文化旅游、香河文化艺术中心、香河县文化馆、香河县图书馆四个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发布留言申领信息,市民可任选一个平台按要求在公众号对话框留言申领,领完即止。公众号将于其后公布成功申领名单,申领成功者请持微信ID、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五天内前往香河县文化艺术中心一层大厅服务台领取。(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