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投资30.67亿元 固安县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通讯员门丛硕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上午,廊坊市举行中部区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固安县包括中国·固安空港新城安置房一期、华创智能商业空间设计展示中心在内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30.6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8.03亿元。

今年是廊坊市“项目建设攻坚年”。在一季度廊坊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固安县有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73.8亿元。

投资10亿元的中国·固安空港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是总投资335元的固安空港新城项目的首个开工项目,也是固安县此次开工项目中投资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拟采用装配式建筑,打造国内装配式建筑标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固安首个装配式建筑,加速固安绿色建筑的发展步伐。投资7.3亿元的固安华创智能商业空间设计展示中心项目,将建设涵盖展销中心、智能化电商分拨中心、京津冀供应链管理中心、制造、智慧数据及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等功能的4栋厂房/库房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10亿元,缴纳税金5000万元。

“我们将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实施以招商、以诚感商、以情留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表示,他们将以这次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以开展“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新动力,全力以赴把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要求落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各个方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体现和印证大讨论活动的成效。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