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县老旧小区改造提速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走进固安县广苑公寓小区,建筑工人们正操纵着各种器械与工具对小区房屋楼顶、外墙立面保温、楼道内墙等进行施工,工人们干劲十足,加班加点赶工期。

连日来,固安县社区办加快推进辖区7个老旧小区的全面改造,使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小区改造前,固安县社区办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和改造企业多次深入小区进行实地走访,倾听群众心声,收集群众意见,详细了解小区改造需求,并在社区成立小区改造监督队,全程负责改造中的安全监督、质量监督和其他事务的协调,为小区改造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2022年固安县社区办对金海家园、广苑公寓、盛宏源小区等7个小区进行改造,总面积约16.89万平方米。“社区办始终坚持‘民生无小事’,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真正‘改’到居民的心窝里,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做到用服务暖民心,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夯基。”固安县社区办主任毕振峰说。(通讯员张永芝、辛忠爽 记者苗月平)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