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让更多的创新创业企业、团队了解文安、认识文安、落户文安,近日,以“开拓创业之路,照亮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文安县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目前,本届大赛已经进入报名阶段,年龄在18~50周岁有创业意愿,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2人的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最终将产生10个获奖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奖金共计14万元。除奖金外,还将通过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免费创业指导、创业场地支持等举措,对获奖团队进行扶持助力。届时,决赛将以直播的形式在网络上呈现。

据了解,近年来,文安县积极落实“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针,成功举办了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490个项目团队参赛,评选出“种养结合”“表单星云服务问卷系统”等78个获奖项目,累计发放奖金86万元,为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劲动力。(记者吕新颖 通讯员张洪振、孔峰峰)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