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固安减税降费出实招 优化服务促落实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辛忠爽、王震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延期缴纳税费相当于为我们免费提供了几个月的流动资金,缓解了资金压力,固安税务局送策上门,‘一对一’为我们进行流程辅导,帮我们快速办理延缓缴纳,为我们企业减负纾困提供了贴心服务,我们克服困难、持续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宝路七星管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永为说,去年他们就享受了延缓缴纳税费政策,现在政策又延续到今年的第一、二季度。

近年来,固安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依托大数据进行摸底排查,精准筛选出符合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期缴纳条件的企业清单,提前做足预案,精准告知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精细引导纳税人应享快享缓税政策,给企业送去看得见的税惠,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松绑减负”,尽心竭力赋能企业发展信心。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固安县税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一把手”到办税服务厅以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人员两方面视角,换位沉浸式体验,零距离全流程感受办税流程,实地了解退税减税流程中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一把手”和纳税人一起从进厅登记到导税分流、增值税留抵退税线上申请审批、增值税代开发票、社保自助缴费等业务全流程体验。体验过程中及时收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多措并举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零距离”服务。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