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法治副校长”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李文雪)近日,廊坊开发区法院联合辖区5所小学开展“法治副校长”集中聘任仪式,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让青少年在法治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仪式上,5名受聘法官接受聘书,他们在任期内将积极参与校园法治教育,切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提高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的本领。各学校负责人与法官们就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开展召开座谈会,“我们将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将法律的种子播撒进校园,让广大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法律在身边,法官在身边。”受聘法官纷纷表示。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法院将持续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受聘“法治副校长”为契机,围绕 “送法进校园”等活动开展普法宣传,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帮助青少年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