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与德国企业举行合作视频对接会

时间:2022-06-16 18: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jpg

图为合作视频对接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苗苗、苗洁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5月31日,河北廊坊市与德国企业举行合作视频对接会,通过视频会议、网上直播、在线问答、留言咨询等形式,向海外客商宣传廊坊市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推介2022年廊洽会。会上,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安静,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海川,德国联邦电动出行协会中国区副主席丁征宇分别致辞。

12.jpg

图为合作视频对接会现场。

张海川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廊坊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健康、现代商贸物流、都市现代农业“1+5”主导产业,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华为、京东、维特根等一大批高端龙头企业落户廊坊,廊坊已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备受瞩目的一片热土。廊洽会是河北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促进投资合作的优质平台,今年将以“云上办展”模式,举办一系列高端会议、对接洽谈和展览展示活动。廊坊市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为中外嘉宾客商提供丰富的项目合作和贸易成交资源,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13.jpg

图为合作视频对接会现场。

会上,廊坊市商务局、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燕郊高新区、京南·固安高新区、文安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投资环境推介;德国库卡(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德国卡赫集团等参会企业,以网上互动的形式与现场参会的廊坊部分开发区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廊坊市商务局与上海长宁中德产业促进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4.jpg

图为合作视频对接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