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三河市全面推动档案管理规范化信息化

时间:2022-06-1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王洋洋)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廊坊三河市档案馆收到了第一份社会捐赠档案——由该市退休干部金本如,捐赠的其父亲投身三河县志工作所珍藏的县志66本、家庭档案158卷,其他资料87本。这批档案资料为研究三河市历史提供了参考资料。

图为三河市退休干部金本如(右一)向三河市档案馆捐赠社会档案。

近年来,三河市围绕“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强化党管档案工作制度,全社会档案意识和档案工作影响力显著增强。具体工作中,三河市分批分区开展档案专题培训,加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档案工作能力,确保全市档案应收尽收,推动档案数字化、信息化转型,逐步建立全市数字化档案资源体系。

图为在三河市检察院5A级档案室,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档案。

同时,深入推进机关档案目标管理认定工作,目前,已完成1家5A级档案室认定,2家4A级档案室认定,力争年底前完成全市2A级认定工作。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