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机关全力推进“真抓实干转作风 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1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永明 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讨论重点、打破思想藩篱、精准发力施治……自部署开展“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来,廊坊全市公安机关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推进“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向纵深开展。通过开展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全市公安作风大转变,实现公安工作大发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廊坊市公安局党委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全市公安机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主攻方向,精心谋划推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创新协同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群众满意度、工作机制和干部作风六个方面讨论重点,明确五个阶段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压紧压实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同时设立3个工作组,各地各部门也相应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及时将领导小组和学习发动情况向市活动办公室进行报告,制作工作简报,持续开展宣传动员,努力营造开展大讨论浓厚氛围。

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大讨论”相关内容的通知》及学习资料,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大讨论专题学习。全市公安机关干部民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省领导来廊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学习廊坊市委有关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安排部署,学习公安部、省公安厅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等,进一步吃透精神、掌握政策,解放思想,拓展思路。

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廊坊市公安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三看三查三对照”要求,重点查摆主观方面的突出问题。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务虚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发言讨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找准查实问题。同时,各地各部门也严格按照要求召开专题务虚会。带头聚焦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和不足,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和队伍管理实际,广泛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基层一线、人民群众、两代表一委员、有关部门和省厅意见建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担当、较真碰硬,以思想上的转变推动工作上的提升,以维护稳定的优异成绩,努力提升公安工作发展质效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快”模式

固安县掀起打击治理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高潮

廊坊市广阳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智能自助终端进银行

廊坊市自规局深入永清县检查指导春季造林绿化

香河县打造家门口政务服务“便利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