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5·18”经洽会:线上虚拟展加线下实体展融合办会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市举行。本届经洽会采用线上虚拟展和线下实体展相互融合的模式,展览展示包括7项内容,涵盖1万平方米实体展和6项网上虚拟展厅。

线上虚拟展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广泛邀请境内外客商在线对接洽谈、推动投资贸易合作;线下实体展集中展示线上虚拟展的精华内容、代表企业、优势产品,增强现场交流、加深了解。

1万平方米实体展览 展出“河北新机遇”

线下实体展主题为“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展馆位置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B馆,展览面积为1万平方米。

此次展出内容,主要围绕“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主题,搭建主题综合展区和雄安新区、冬奥冰雪产业、重点产业链、临空经济产业、智能产业产品5个专题展区。

主题综合展区主要是通过图文、视频和触摸屏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河北重大战略实施成效、重点区域产业发展优势和“十四五”合作发展前景,重点推介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发展目标、合作需求。

5个专题展区作为对应线上虚拟展的浓缩版和精品版,突出展示河北重点发展产业的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知名品牌和特色产品,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互动、相得益彰,充分展现河北高水平开放的新形象、新理念、新合作。

6个虚拟展馆 带你“云游”河北名产业

线上虚拟展,包括第四届雄安新区展、第三届临空经济产业展、第五届冬奥冰雪产业展、重点产业链展、第二届智能产业产品展、河北省出口商品展六个虚拟展。

第四届雄安新区展,以“聚焦‘五新’、铸就未来—共建‘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五新雄安”为主题,展示河北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以及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第三届临空经济产业展,聚焦临空经济区航空科技创新、航空物流及高端服务业,邀请荷兰星达航空集团、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展,重点展示国内外飞机整机、航空发动机、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等航空制造精品,新航材、航材库、消耗件等航空新材料等。

第五届冬奥冰雪产业展,邀请国内冰雪产业相关商协会、企业和国外冰雪产业企业代表洽谈交流。

重点产业链展,以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为展览单元,紧紧围绕我省钢铁、石化、轨道交通装备、汽车、农业机械、机器人等18条重点产业链,筛选当地具有代表性的优势产业企业、行业领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特色产业企业等参展。

第二届智能产业产品展,聚焦国内国际智能产业领域科技创新成果和产品技术,拟邀请国际权威组织及领先技术企业参展。

河北省出口商品展,围绕河北机电、装备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工艺品等特色优势产业,组织我省一批有品牌、有实力、有意愿的外贸企业线上参展,开展“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此外,河北省各市也将围绕河北省12大主导产业、18条重点产业链和107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建设组织自办活动。

相关新闻:

廊坊市已有各类无线电台站20522台(座)

廊坊市启动整顿医疗市场秩序“蓝盾行动”

今年廊坊5·18经洽会新看点: 4大板块27项活动 首次设立海外分会

廊坊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满负荷作业

廊坊市集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